【188男团】全员/一句话让男友破防,给了我三个亿(1)

好了,这次正经写梗,虽然很短


一句话让男友破防,给了我三个亿


邵群:别说三个亿,我这腰子,我这条命都是程秀的!

李程秀:邵群……(感动到哭泣)


简隋英:口亨,他倒是想给,前提是他得有

李玉:简哥…

简隋英:别让老子倒给他三个亿就行,小崽子坑死老子了

李玉:简哥我错了…钱债…肉偿行吗?

简隋英:……跟我到房里详细说说


赵锦辛:三个亿?那肯定都给黎叔叔呀

黎朔:这么大方的吗?

赵锦辛:别说三个亿,锦辛整个都是你的!

黎朔:好好,你最乖了

赵锦辛:那小羊要奖励

黎朔:?

赵锦辛:我想要你******然后摆出*的姿势,还要你******,必须*****,我最喜欢黎叔叔****************,样子特别***********

黎朔:你……我们进屋慢慢研究


丁小伟:啥玩意三个亿?精*吗?

周瑾行:丁哥…

丁小伟:不要不要,这玩意谁没有似的

周瑾行:丁哥,我觉得你理解的方向有点问题……TAT


温小辉:啥?给我三个亿的精*?

洛羿:……

温小辉:哪次不都是给我了,还想给别人吗?

洛羿:都是你的,想要多少有多少

温小辉:那你可是真的~亿.万.富.翁~呀

洛羿:……小辉哥,你是不是生气了…

温小辉:哼

温小辉:我没有!

洛羿:走,我们去床上谈个过亿的项目

温小辉:……好!


---------

土鳖肯踢牛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