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破云吞海】葱花鱼-绕口令四级考试

前两天看禁毒宣传,就想到了吞海里的一个片段

有个毒女嫌犯在审问的时候药劲上来了,要散冰

然后就开始摸吴雩,重点是,吴雩还给摸

毕竟,谁不想摸鱼呢?


大花:不许摸

毒女:我就想摸摸

吴雩:摸摸就摸摸吧

大花:怎么不给我摸摸


吴雩:你老想摸摸别的地方

大花:你明明哪里都不给摸

吴雩:那要摸就换我摸你

大花:可以给你摸摸,但是你也要给我摸摸

吴雩:我有什么好摸的,你比我好摸

大花:我知道我好摸

大花:我就要公平,你摸摸我,我也要摸摸你


山牙子:你们夫夫两的爱好就是在家说绕口令吗


山牙子:看看我家媳妇儿多好,都不用问,直接上手

山牙子:今天怎么这么乖让我随便摸

江停:我跟你说个事,你先答应我

山牙子:好,答应你


江停:我要上京去参加公安大学考试

山牙子:你不是早毕业了吗?

江停:我……我是去编考题……所以不能带家属…………

山牙子:…………………不行!!!!!!!!!!


江停:封闭式管理,你理解一下

山牙子:我不!我要闹了!!!!!


【以下是考题内容,请注意解答】


江停:严峫你什么意思?

山牙子:我没什么意思!

江停:没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。

山牙子:没什么意思就是没意思!你这样有意思吗!

江停: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

山牙子:怎么就没意思了,你到底几个意思?

江停:我没意思行了吧

山牙子:你这样有意思吗!


题目:以上对话中出现了几个“意思”?请分别指出它们的含义


吴雩:我没读过书,我也不懂,你们公安大学就考这些吗?

大花:…………不是




大花:你们有脸说我们吗,呸

评论(236)

热度(62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